影評大雜燴

很久沒有寫過影評了,其實並非沒有看,只不過看罷電影後都很懶,總是想遲一點再寫,結果一拖再多拖就沒有下文了。我不打算寫平常的長影評了,就簡短的寫一下早前看過的電影吧!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港譯:波斯王子:超時空之戰/台譯:波斯王子:時之刃)
PoP改篇自電玩波斯王子。對上一次看電玩改篇好像是DOOM,那次簡直是慘不忍睹,今次可說是比想像中要好得多,起碼有基本通順的劇情,人物角色也沒有過分電玩化。個人覺得沒有玩過波斯王子的可能會覺得有點悶,不過有還過的朋友(例如本人)則會覺得看的時候蠻有共鳴……

The Karate Kid(譯:功夫
成龍的新片。老實說其實完全沒有意欲入場看的,不過有朋友很想看有沒有人陪他看,那就捨命陪君子吧!劇情可預見,人物角色還可以,不過不失吧,打起上來很真實呢!

Toy Story 3(港譯:反斗奇兵3/台譯:總動員3)
估不到Toy Story都會開拍第三集,真是跌破眼鏡。Pixar的水準依舊穩定,不過我沒有很多人說的因為劇情而哭得死去活來(笑),是我和玩具沒有深厚的感情?還是我根本未曾放棄過玩具所以沒有共鳴?

6 條關於 “影評大雜燴” 的評論

  1. 不過個人覺得波斯王子電影版太多cheesy的笑料 (連個王子本身都係), 同遊戲陰沉風格完全唔同.
    另外好似太少動作特技, 想睇多D飛簷走璧.

    TS3我都無喊, 最後一段大家決定唔上閣樓, 去搵新主人果段幾有意思.
    人生, 唔只係得2個選擇.

  2. @nikita, 哈哈~ 可能我仲係大細路啦! 不過就算俾我玩返細個玩過既玩具, 我都一樣咁高興架!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