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大雜燴

早前看過的都沒有寫下詳細的影評,在這裡簡短地寫一點吧!

Battle: Los Angeles(港譯:異形侵略戰/台譯:世界異戰)
特技方面很出色,不過覺得故事方面則略嫌狹窄。整套電影都圍繞著一小隊美國海軍陸戰隊團團轉,但……拜託,現在是說全個地球被外星人入侵耶!怎麼景觀這麼狹窄細小?劇情拍得開揚一點會更好……

I Am Number Four(台譯:獵殺第四行者)
比想像中要好很多的電影。原本以為是chick flick爛片,但故事、特技、人物塑造等都蠻不錯,唯一可惜的是幾位主角的演技還有待改善。

Source Code(港譯:危機解密/台譯:啟動原始碼)
重覆又重覆的劇情,居然可以每次都不同,著實巧妙。故事編排前段後段都很吸引,中段則略嫌有點悶(因為開始明白發生什麼事……),如果劇本能稍微縮短一點,相信會更好看。

2 條關於 “影評大雜燴” 的評論

  1. 異形侵略故事太弱了,
    得個打字,
    而且打鬥亦唔太新鮮,
    無乜好睇!

    危機解密唔錯呀,
    啲人話有啲似周星星嘅月光寶盒,
    不過佢做得幾好,
    故事有啲意思,
    中間有少少悶場,
    濃縮啲仲好。
    看法和你相似!

  2. Dear Mr Dai Hung,

    Greetings! We are a PR Agency and we’d like invite you for a blogger’s trial on adidas Pure Game Body Spray. Please let us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by email or simply reply this message along with your name and daytime contact number.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Best regards,
    Spring PR

    大雄先生
    你好!我們是一間PR Agency,公司將會有品牌的試用安排, 請問你有興趣嗎?
    歡迎你留下姓名和電話以便我們聯絡你 謝謝!
    Spring PR

留言已關閉。